叫我渝哥

乱发

写点小垃圾

  【silver x frank】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致歉!

  很少写文语文也不算好所以写的很烂!

  大家多包含...

  
  ——————————————



“混蛋!”被束缚住双手的frank不停挣扎着“你想干嘛?”frank盯着渐渐走近的silver  似乎眼神就能将他撕个粉碎。

“我劝你最好消停点”silver微笑的意指着frank身后的冰柱“说不定你一会就连抬头的力气都没了”

frank知道他说的没错 他已经清楚的感受到后背的温度正在慢慢下降 血液正在慢慢凝结 于是他不再发出抗议 只是抬着头恶狠狠的盯着silver。

“别担心我的小火种”silver邪笑着“你知道我只是想感受你的『热情』”silver脱下刚刚戴好的手套 他改主意了 寒冷的冰逐渐攀上他的手掌 形成一块冰印。

他缓缓蹲下 拉下frank的领带“你要干什么!”frank终于控制不住的叫喊起来“不行!”silver解开有些褶皱的绿色衬衫 一只手先探了进去 frank被冰凉的触感吓了一跳 喊叫的声音变成了一声s(y 随后慌忙闭上嘴 听到自己在silver面前发出了这样的s音 耳朵根不争气的烫红了 frank赶紧把头埋下去 不敢再抬头 生怕被他调侃

听到frank的s(y silver轻声笑了笑 拉下两边的背带 满怀恶意的掀开c衫 frank的上半身几乎一Lw余 他索性将两只手全放在frank身上 随意的m来m去 而frank因为敏g 被m的地方都变得滚烫 silver感受到了短暂的火热 但随后又被冰冷占据了

frank越来越感受到 自己浑身正在变得冰冷 又因为silver不断的刺激 使他大脑里一片混乱 冰与火交融在一起 他的视线逐渐变得模糊不清“松开....松开我的手”frank低吟着 silver看他没了力气 解开了两只手铐 frank整个人瘫软在背后的十字架上 喘着粗气 混沌的视野里看不清什么东西 衬衫顺势散落在地上

“哇啊 怎么回事frank 之前你可从来没有这一副样子过”silver故作震惊的说道:“至少在我面前还没有”silver一只手揽住frank的腰肢 另一只头护住后脑勺 将神智不清的frank放倒在地上 看着不停c息 含着颗颗晶莹泪珠的frank silver俯下身去在他耳边低喃着:“你最好闭上眼睛 我的小火种..”



———————————————

好久没写文了!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呜呜呜

  请老爷们宽容(跪

  lofter你。。。。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